北现全新悦动换搭新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

北京现代规划,到2017年将推出10款新车,进一步丰富产品布局。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管理室室长樊京涛曾表示:“全新一代悦动将于2017年3月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悦动将搭载代号为G4FG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全新悦动搭载新发动机后,百公里综合油耗大幅下降。

北现全新悦动换搭新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图1

北现全新悦动换搭新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图2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搭1.6L   油耗大幅下降-图1

在售现款悦动车型搭载代号为G4F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换搭G4FG的新发动机,排量依然为1.6L。新款G4FG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3L,相比现款车型的6.5L/100KM,大幅下降18.5%。

北现全新悦动换搭新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图3

北现全新悦动换搭新发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图4

全新悦动搭载的新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2kW。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卡罗拉等车型展开竞争。新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均与卡罗拉搭载的1.6L发动机十分接近。油耗方面,搭载1.6L发动机的全新悦动油耗最低为5.3 L/100Km,卡罗拉1.6L发动机油耗最低为6.3L/100Km。相较之下,全新悦动的油耗更具优势。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搭1.6L   油耗大幅下降-图5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搭1.6L   油耗大幅下降-图6

新车整体外观采用“modern simplicity”现代简约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全镀铬横幅饰条中网以及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其中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侧腰线经过延伸经过尾灯组交汇,车尾具有上翘的扰流板。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后雾灯和反光板。北京现代全新悦动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主打年轻化小型化市场,新车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