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进口帕杰罗存伤人隐患 将启动召回

三菱帕杰罗作为高性能城市SUV的代表之一,它的越野性能让我们印象深刻。网上车市在国家质量监督检测检疫总局获悉,由于安全气囊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可能伤及车内人员,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启动召回部分进口帕杰罗汽车,中国大陆涉及3,804台。

由于安全气囊存隐患进口帕杰罗将被召回-图1

由于安全气囊存隐患进口帕杰罗将被召回-图2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测检疫总局公布的消息,三菱此次召回的车型为2007年12月6日至2009年12月26日期间生产的2008-2010年款进口帕杰罗汽车,中国大陆共涉及3,804台,将自2017年3月16日起开始召回。

由于安全气囊存隐患进口帕杰罗将被召回-图3

网上车市获悉,此次被召回车型,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上述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对此,三菱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相关车主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以消除隐患。

由于安全气囊存隐患进口帕杰罗将被召回-图4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相关车主可拨打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热线800-820-6630,400-821-6630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安全气囊对车内人员起到保护作用,当车辆碰撞发生时,安全气囊会迅速展开,保护人员安全,降低碰撞给车内人员带来的伤害。(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帕杰罗
帕杰罗 网友评分 : 3.56
参考价 : 34.98-39.98万

网友对帕杰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杰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