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大型SUV明年将上市 竞争路虎揽胜-图

红旗LS5已分别在2015年上海车展和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过,但是却始终没有量产方面的消息。近日,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红旗市场部部长唐宏在与网上车市董事长李安定交流时表示,红旗品牌首款大型SUV-红旗LS5将会在明年上市。新车定位于豪华SUV市场,未来将竞争路虎揽胜奔驰GLS等同级别车型

红旗大型SUV明年将上市 竞争路虎揽胜-图-图1

红旗大型SUV明年将上市 竞争路虎揽胜-图-图2

红旗大型SUV明年将上市 竞争路虎揽胜-图-图3

红旗大型SUV明年将上市 竞争路虎揽胜-图-图4

这辆曾在两届车展赚足眼球的大型SUV——红旗LS5,外观给人的感觉十分高大威猛,粗大的立式进气格栅刻有龙形纹理装饰,增添了一丝古典韵味。大量平直车身线条的运用使LS5显得硬朗大气,侧面和尾部都没有过多的修饰元素,尾灯虽然轮廓简单,但是内部造型却比较丰富。

红旗大型SUV明年将上市 竞争路虎揽胜-图-图5

内饰方面,红旗LS5采用“T”字形中控台设计,整个中控台十分“干净”,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被布置在中央区域。LS5运用了大面积的木质饰板,边缘部分配有银色镀铬装饰条,在古典气息中增添了时尚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的金色向日葵十分显眼。

红旗大型SUV明年将上市 竞争路虎揽胜-图-图6

红旗LS5的长宽高分别为5198*2098*1890mm,轴距达3060mm,其尺寸与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相当;新车有望搭载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最大扭矩53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红旗LS5
红旗LS5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