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发布

北京现代在今年可谓是动作频频,已经推出了新款朗动索纳塔九代混动以及悦纳等多款新车。根据其规划,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轿车。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车今日于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命名全新悦动。新车动力上搭载一台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与福特福睿斯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发布 采用1.6L引擎-图1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发布 采用1.6L引擎-图2

目前,北京现代在轿车领域,已覆盖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领域。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在今年年初表示:“伊兰特悦动都将会在今年年内停产。”即将新出的这款车尺寸与悦动相当接近,且轴距相同。未来将有望取代悦动,替代其在伊兰特紧凑级家族中的位置。

北京现代新紧凑车命名xx 采用1.6L引擎-图3

北京现代新紧凑车命名xx 采用1.6L引擎-图4

新车外观为大嘴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为蜂窝状的设计。格栅两侧和下方都用了哑光灰色的饰条进行装饰,雾灯处也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前脸搭配锐利的大灯,视觉效果更显凌厉。尾部线条较为平直,整体设计简洁明了。在配置上,可选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投射式前大灯、镀铬门把手以及更大尺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等配置。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发布 采用1.6L引擎-图3

在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4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有望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之后,将和福特福睿斯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二者在动力输出上非常接近。(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