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重回增长轨道 全新悦动即将上市

   在汽车行业整体销量下行的大背景下,北京现代通过领动、索纳塔混动、悦纳等新车的投放,今年1-10月实现零售量将近90万台,同比增长6.4%,重新回到正增长的销量轨道。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管理室室长樊京涛先生与网上车市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刚刚完成首秀的全新悦动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重回增长轨道 全新悦动即将上市-图1

网上车市:今天我们其实可以看到北京现代展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车型,能不能首先给我们介绍这台车的亮点在哪里?

樊京涛:今天我们在广州车展亮相了全新悦动,大家都知道悦动是一款神车,累计销量突破130万台,广州车展亮相这款车是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简约、实用、舒适的品位家轿,全新一代悦动在传承悦动优良DNA的基础上,实现多项参数大幅提升,并新增多项同级独有配置。在设计、安全、舒适和可靠性等方面,北京现代都力求以最符合中国用户审美标准和用车习惯的设计研发,完美满足消费者对实用、舒适和经济性的需求。

首先,它的外观非常简约大气;安全方面搭载了很多主被动安全配置;舒适性方面,在空间、智能、便利性等方面全面提升,搭载同级独有且尺寸最大的8英寸彩色立屏,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独有后备箱智能开启功能;在动力、油耗、NVH性能等方面实现多重技术提升,带来更强可靠性。新车采用伽马1.6L D-CVVT发动机,匹配同级竞品独有的6速手动,及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较悦动在操控性、耐久性和节能性方面更加优秀;通过多项节油技术,打造出同级最低的5.3L/百公里综合油耗,燃油经济性较悦动提升近20%;并以优化车身结构、强化车身刚性提升NVH性能,在带来极佳静谧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车辆可靠性。

网上车市:作为引进中国市场全新国产的车型,我们是不是有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做了一些调整?

樊京涛:其实全新悦动就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所量身打造的,无论从外观的设计、内饰的配置,底盘发动机等的调校,都是为消费者量身打造。

网上车市:我们可以期待这款产品什么时候跟消费者见面呢?

樊京涛:今天是第一次亮相,我们预计在明年3月中下旬上市这款车,在1月份全国经销商展厅就会有展车陆续到店。

网上车市:我们可以看到今年北京现代整体销量表现在稳步回升,随着新产品的一些投放,我们对于今年的销量目标有什么期待吗?

樊京涛:今年的销量我们肯定要实现正的增长,这是毋庸置疑的。今年1-10月,通过新品导向战略的有效实施、结构的深度调整和政策的调整,1-10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同比增长6%,稳居行业第四位。其中,D+S占比达到52%,SUV家族销售30万台,组合销量位居合资SUV第一,继续引领合资品牌细分市场。

网上车市:我想问除了全新悦动,明年还有哪些产品值得大家期待?我看北京现代推出了新能源车,明年会不会有布局?

樊京涛:在2017年,北京现代也将继续以新车为导向,相继上市/推出悦纳两厢、全新一代悦动、全新一代悦动两厢、以及其他全新小型车、全新小型SUV等10款产品,涵括8款传统能源与2款新能源车型,进一步对产品实行精细化布局,助力北京现代发力后百万时代。

网上车市:刚刚提到沧州工厂在今年什么时候建成投产?

樊京涛:沧州工厂是10月18号投产,我们投产的第一款车是悦纳。

网上车市:随着新工厂的投产,未来会不会有更多产品的布局?除了刚刚提到的两款产品,是不是有更多的产品投产呢?

樊京涛:是的,随着沧州工厂的落成投产、重庆工厂的即将竣工,北京现代将会借由新工厂的区位优势,立足深耕区域市场,从而助力北京现代实现产能布局的进一步优化提升,产品结构也会进一步优化。

网上车市:我们看到北京现代今年以来加快了T动力车型的普及和扩张,尤其是现在的趋势,之前我们提到要规划1.0小排量的发动机,大概什么时候会在旗下车型上去做一个普及呢?

樊京涛:目前北京现代已拥有6款T动力车型,占主销车型一半以上,像北京现代主销的车型有6款车型是带涡轮增压,目前北京现代T家族累积销量已经超过20万台,T动力产品销量占比已接近60%,明年比例还会继续再提升。今天我们发布会也亮相了低排量1.0T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也已经亮相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我们车型的丰富,也会搭载合适的车型。

网上车市:随着北京现代T家族越来越庞大,今后还会有什么全盘的布局?

樊京涛:我们会基于对市场趋势的洞察和预判迅速调整产品布局,提供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这也是北京现代的一贯做法。随着高效低耗的T动力车型成为市场潮流,北京现代也开始不断加大T动力技术投入。此外,我们会继续在三个方面保持我们的竞争力,第一强调品牌向上,拉动品牌的提升,这是我们要做的第一个工作;第二个是产品T家族化;第三个是新能源化。

网上车市:刚刚您提到新能源,我们特别期待,现在新能源是在中国市场是非常火热的一个词,这一块有什么布局?

樊京涛:会有一些规划,今年北京现代在6月份上市了第九代索纳塔混动车型,这个主要是满足城市的一些需求,未来我们插电混合PHEV也会有,都会有相应的准备。

相关阅读
悦动
悦动 网友评分 : 3.05
参考价 : 7.99-11.59万

网友对悦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悦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