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野帝郑州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ix35

斯柯达野帝郑州优惠0.5万元 现车有售-图1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裕华上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购野帝直降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 手动前行版2016款 13.98 13.48 0.50 现车销售
1.4TSI DSG前行版2016款 14.98 14.48 0.50 现车销售
1.4TSI DSG创行版2016款 16.98 16.48 0.50 现车销售
1.4TSI DSG尊行版2016款 18.98 18.48 0.50 现车销售
1.6L手动前行版2016款 12.98 12.48 0.50 现车销售
1.8TSI DSG尊行版2016款 20.98 20.48 0.5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Yeti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S店。 

 

斯柯达  1.4TSI DSG

外观方面:在前脸的构造上,Yeti野帝的大灯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水晶切割设计,大灯内部锋锐的切割面在光线的折射下带来晶莹剔透的视觉效果,传递出深邃犀利的“眼神”。直瀑式格栅与大灯连为一体,进一步强化了前脸的整体性,同时格栅宽大的设计也扩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让Yeti野帝更显大气。越野下护板也是前脸设计的一个亮点,大开口的造型设计让前脸更显稳重,越野范儿十足。

斯柯达  1.8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野帝将美学特征与人性便利完美结合,通过简约清晰的线条、考究的做工用料等营造出舒适、温馨的乘坐氛围。Yeti野帝提供米色、黑色和相拼三种内饰风格,满足了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呈几何T型设计的中控台按键以功能划区,操作便利,大方简约的设计也与座舱整体风格相协调;方向盘中央的徽标采用高光亮黑衬底,质感十足,且气囊区域也一改传统的方形设计,以全新的浮盾式设计凸显轻盈且动感的造型,方向盘截面则采用独特的椭圆型设计,握感舒适,也能有效增加接触摩擦,以提升行车安全。

斯柯达  1.8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野帝提供1.6L、1.4TSI、1.8TSI三种发动机选择,匹配以高性能的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在提供强劲高效动力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评:作为一款高性能SUV,野帝装备了先进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在行驶过程中可通过实时分析发动机转速、扭矩输出、油门踏板深度、四轮转速等信息来判断行驶状况,根据实际需要分配前后轴扭矩,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和通过性。

相关阅读
Yeti
Yeti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2.98-20.98万

网友对Yet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eti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