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Yeti即将换代 搭载全新1.8T发动机

上汽大众斯柯达在2013年引进了进口的斯柯达Yeti,并于同年年底正式国产这款车型Yeti在上市之初,被上汽大众斯柯达给予厚望,不过由于其过于另类的外观造型,使得Yeti在华的销量并不尽如人意,所以斯柯达对于Yeti的更新换代也是迫在眉睫。

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在接受网上车市董事长、社长李安定先生独家专访时表示:“在引进柯迪亚克之后,斯柯达Yeti将迎来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尺寸相比较现款有所加长。动力方面预计搭载现款EA211的1.4T高功率引擎,以及全新第三代EA888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柯达Yeti即将换代 搭载全新1.8T发动机-图1

斯柯达Yeti即将换代 搭载全新1.8T发动机-图1

 

斯柯达Yeti即将换代 搭载全新1.8T发动机-图3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安世豪透露:“设计总监Kabaň和它的设计团队打造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不管是从小型车,还是到SUV,它们都将使用统一的前脸造型和统一的设计语言。”

斯柯达Yeti即将换代 搭载全新1.8T发动机-图3

现款斯柯达Yeti的内饰实在有点“不拘小节”了,相比时下其他品牌推出的车型,内饰的设计和质感都不占优势。预计新款内饰造型将向柯迪亚克靠拢,使用全新的内饰布局风格,相比现款会更加豪华。

斯柯达Yeti即将换代 搭载全新1.8T发动机-图1

(现款还有一台1.6L发动机,在此不做比较)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使用搭载在现款速派上的EA211的1.4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第三代EA888的1.8T两款发动机。现款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50Nm。相比第三代EA888发动机劣势相当明显。对比1.4T车型来说,也仅仅是最大功率上要高了8kW。

现款斯柯达Yeti的推出,本来是肩负着上汽大众斯柯达的重大“使命”。不过其太过“新潮”的外观,使得Yeti的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次全新的换代,如果外形设计能够更加符合大众审美,内饰布局更加的时尚动感,那它的销量注定会比现款要好上很多。(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Yeti
Yeti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2.98-20.98万

网友对Yet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eti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