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丰田锐志官图 短期内不会停产了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丰田汽车在日本地区发布了新款MARK X的官图,而在之前曾有消息说MARK X车系将要退出历史舞台,但新款车型的发布,打破了之前的消息。但即便新车已经出现,但仍有知情人士表示这就是MARK X的最后一版了。

MARK X在国内就是锐志,已经由一汽丰田国产多年,现在销售的车型是就是第2代MARK X的中期改款,如今第2代MARK X又进行了一次大改款,这个也是不多见的。

新款MARK X主要是在外部设计上进行升级,加强了前脸的立体感,重新修饰了雾灯区域,引入了更加动感的“C”型装饰,也让新款MARK X的前部层次感异常丰富。前大灯也进行了升级,引入了LED光源,还采用了“单侧三灯”的设计。

车身侧面与尾部基本没有变化,尾灯灯罩采用了透明色,并且示宽灯造型也得以升级。

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日版车型提供3种配色可选,而且日本车型右舵的布局也会和国产版略有不同。

动力方面,日版MARK X配备2.5升和3.5升两款发动机,而未来同步到国产的锐志应该还会继续采用现款的2.5升排量V6汽油发动机,不排除会引入2.0T发动机。

相关阅读
锐志
锐志 网友评分 : 2.92
参考价 : 20.98-31.48万

网友对锐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锐志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