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的双胞胎弟弟 新A级车i6设计解读

在如今这个十分“看脸”的时代,拥有一个漂亮的外表形象无疑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对于个人未来的发展也会有着深远的影响;同样对于汽车来说,靓丽的外观是多数人最终确定选择一辆新车的重要因素之一。荣威RX5能在10月份取得超过单月2万辆的销售成绩,一方面是其整体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因为RX5的外观造型符合主流群体审美。

荣威i6所采用的正是与RX5相同的“律动”理念,这种家族式外观不仅可以减少设计方面的反复投入,同时还可以增强荣威整个品牌的车型辨识度。外观的美丑带有较强的主观性,网上车市将从客观的角度带您一起了解荣威i6的设计思路。

荣威950的双胞胎弟弟 新A级车i6设计解读-图1

荣威950的双胞胎弟弟 新A级车i6设计解读-图2

好不好看关键在前脸

荣威950的双胞胎弟弟 新A级车i6设计解读-图3

荣威950的双胞胎弟弟 新A级车i6设计解读-图4

荣威i6的前脸可以用“工整”来形容,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简洁,但是却通过粗细变化营造出了立体感;延伸的中网线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辨识度较高的曲线日间行车灯与整个前脸相呼应;下方保险杠两侧的“L”型镀铬装饰条增加了一定的层次感。

侧面造型影响风阻系数

荣威950的双胞胎弟弟 新A级车i6设计解读-图5

荣威950的双胞胎弟弟 新A级车i6设计解读-图6

荣威950的双胞胎弟弟 新A级车i6设计解读-图7

荣威i6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设计师与工程师的紧密配合使新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25,较低的风阻对于提升油耗表现有一定帮助。尾部造型同样没有过多的华丽元素,贯穿式镀铬饰条在很多车型上都出现过,略微向上翘起的后备箱增加了运动气息。

全新产品投放节奏开启

荣威RX5的销量数据印证了消费者对于“律动”外观的实际看法,如果说RX5只是作为探索市场反响的车型的话,那么荣威i6将真正开启全新的产品投放节奏;荣威i6是一款完全由国内设计团队打造的车型,RX5外观在此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后,其取得的成绩也证明了中国自主设计之路将愈加坚定。(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