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上市 售价24.98-38.98万元

2016年11月18日英菲尼迪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QX3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QX30共有两种排量分别是1.6L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售价区间为:24.98-38.98万元。

英菲尼迪QX30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T 时尚版 24.98
1.6T 运动版 27.58
2.0T 时尚版 29.53
2.0T 运动版 32.98
2.0T 极限版 38.9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英菲尼迪QX30车型介绍

英菲尼迪  2.0T

QX30外观颇为动感,车身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网状进气格栅中放置着硕大的品牌LOGO,中网上部设以镀铬饰条与大灯组相连。大灯与雾灯部分,均加入了LED元素。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雕刻感十足,溜背式的造型使整车颇有轿跑感觉。

英菲尼迪  2.0T

QX30车身侧面设计诠释了完美的运动感,高腰线配合硬朗的线条,再次展现出雕塑般的轮廓感,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标志性的弯月形C柱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英菲尼迪  2.0T

QX30车尾部分首先看到的是车身与保险杠以及下扰流板的多种色彩搭配,有效增加了层次感,整体设计具有极富张力的弧度,同时融入了力量感看起来也更具野性。

 

英菲尼迪  2.0T

内饰部分,QX30采用“非对称式”内饰设计,中控台延伸出波浪形的线条,细节设计精雕细琢,展现出英菲尼迪高超的工艺水准。三幅式方向盘十分小巧,带有换挡拨片白线缝制搭配真皮包裹手感颇佳,多功能按键主要控制,行车电脑信息查看以及多媒体/蓝牙等功能。

英菲尼迪  2.0T

QX30采用7,0英寸触摸屏,并匹配InTouch人机交互系统,画面清晰度略不如同级别车型,用起来比较流畅,中央控制旋钮用起来方便、快捷。

英菲尼迪  2.0T

英菲尼迪  2.0T

QX30与奔驰GLA共享动力总成,将搭载1.6T与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并在高配车型中配备适时四驱系统。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55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50Nm和350Nm,不过预计将推出高低功率的不同版本。

 

 

相关阅读
英菲尼迪QX30
英菲尼迪QX30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22.78-35.68万

网友对英菲尼迪QX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菲尼迪QX3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