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奔腾SUV“家族化” 将连推4款新车型

一汽奔腾SUV“家族化” 将连推4款新车型

2016-07-15 14:1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随着全新奔腾B50的成功上市,一汽奔腾将进入到新发展期,产品阵列将逐步从较为单一的轿车产品向更多元化发展。网上车市从一汽轿车官方获悉,在“十三五”(从现在起算)期间奔腾品牌将聚焦SUV“家族化”,基于两大整车平台打造出至少4款新车型,通过在热销市场的充分布局向2020年40万辆或更高的产销目标展开冲击。

一汽奔腾SUV“家族化” 将连推4款新车型-图1

一汽奔腾“十三五”新车规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X80 A级SUV 2016年下半年
B30 EV A级轿车(纯电动)
X40 A0级SUV 2017年上半年
全新奔腾B90 B级轿车 暂未公布
MPV A级
X60 A级SUV
全新B90 PHEV B级轿车(插电混动)
全新X80 A级SU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计划,一汽奔腾将于今年10月初将推出一款X80改型车,新车不仅将重新设计外观造型,还将首次装配10寸液晶中控屏并置入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到今年年底前,奔腾品牌首款新能源车B30 EV有望发布;SUV方面,奔腾X40将于2017年上半年正式投放,随后还将有一款同样基于全新A级车平台打造的奔腾X60面世;而在MPV领域,奔腾正在开发一款可同时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的A级MPV。此外,奔腾旗舰轿车B90将在未来两年内完成换代,届时还将衍生出其插电混动车型。

积淀后瞄准热销车市场 奔腾要换个活法-图2

一汽奔腾品牌已形成M平台和全新A级车平台两大整车平台,其中前者面向SUV奔腾X80和轿车B50及更高级别产品,后者则可覆盖所有A级和A0级车(包括轿车、SUV、MPV)。值得一提的是,奔腾X40和奔腾X60两款全新SUV均将出自该A级车平台。

积淀后瞄准热销车市场 奔腾要换个活法-图3

核心技术方面,奔腾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已成功搭载全新奔腾B50车型之上。这款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04kW,峰值扭矩220N·m,未来该机型还将应用到奔腾品牌更多车型上。(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5日 长春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