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腾X40明年3月底上市 搭1.4T增压引擎

奔腾X40明年3月底上市 搭1.4T增压引擎

2016-09-24 06:51: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佟闻丰   

一汽奔腾紧凑型SUV——全新X80已于9月24日正式上市,根据一汽轿车的“十三五”规划,奔腾品牌将聚焦SUV“家族化”,推出更多级别车型,使产品序列进一步完善。在全新X80上市发布会后,一汽奔腾市场部部长何铁锴向网上车市表示:“奔腾X40今年12月量产,明年3月底上市。”此外,一汽自主研发的1.4T发动机已经在新B50上成功搭载,基于车型定位,未来这款发动机也有望应用到X40上。

奔腾X40明年3月底上市 搭1.4T增压引擎-图1

奔腾X40明年3月底上市 搭1.4T增压引擎-图2

奔腾X40明年3月底上市 搭1.4T增压引擎-图3

奔腾X40将与森雅R7同平台打造,因此新车预计会与森雅R7共享1.6L发动机。此前,一汽奔腾产品部部长助理卢放曾向网上车市透露:“未来奔腾旗下所有车型都会搭载1.4T发动机。”作为全新产品,奔腾X40将有望搭载这台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0kW和220Nm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进入市场。

奔腾X40明年3月底上市 搭1.4T增压引擎-图4

奔腾X40明年3月底上市 搭1.4T增压引擎-图5

奔腾X40定位小型SUV,在外观上,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开眼角式头灯、三条辐进气格栅、条形LED雾灯等元素,使X40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尾部造型厚重,双“L”式尾灯的设计,使新车的夜间行车效果更为突出。

奔腾X40明年3月底上市 搭1.4T增压引擎-图6

配置方面,通过奔腾内部流出的资料可以看出,X40将配备8英寸液晶屏,使科技感大幅提升。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前排和侧气囊等也都在配置清单之上。新车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00mm。(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4日 银川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