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现代索纳塔八优惠1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现代索纳塔8优惠1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北京现代博兴奇智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索纳塔8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X-现代-索纳塔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索纳塔八 经典 2.0L 自动领先版2015款 18.39 17.39 1.0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八 经典 2.0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18.99 17.99 1.0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八 经典 2.4L 自动领先版 国V2015款 19.99 18.99 1.0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八 经典 2.4L 自动领先版 国IV2015款 19.99 18.99 1.0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八 经典 2.4L 自动豪华版 国IV2015款 21.39 20.39 1.00 有现车询价
索纳塔八 经典 2.4L 自动豪华版 国V2015款 21.39 20.3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经典 2.0L 自动 左前正45度

新索纳塔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大气,流体雕塑的设计思路运用的淋漓尽致。从前脸开始,多重的棱角线环绕整个车身,最后在尾部以圆润流畅的多层次线条作为收笔。显得很是动感和时尚,并带有独特的外型。颠覆了韩系原本给人的平庸的印象,一举成为目前市面上外观设计优秀的车型类别中。这样的设计对于年龄稍年长的消费者显得不够稳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mm)分别为4820/1835/1475,轴距为2795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改变可谓翻天覆地。运动X元素的内饰设计从方向盘到整个中控台都带有这样的风格。感觉既新鲜又有科技感。在视觉刺激后细看设计,仍然能找到些许传统的造型。例如中控台音响和空调的控制区域就并没有使用大胆的设计,还是走起了传统的方正实用之路。操作的顺手程度和盲操的现实性都不错,给人平易的性格。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编辑点评:整体的驾驶感觉不及外观那么吸引,依然是中级车应有的平顺流畅的动力输出。没有太多的驾驶激情。入座其中发动车辆,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放松心情好好享受新索纳塔带来的舒适驾乘之旅。无需急躁、无需恼怒,享受这流畅动力带来的悠闲感和舒适感。

更多北京现代车型信息请到博兴奇智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卉康道12号(天津汽车城内)

相关阅读
索纳塔八
索纳塔八 网友评分 : 3.68
参考价 : 18.39-21.39万

现代

网友对索纳塔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索纳塔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