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概念车在华首发 未来感十足

雷克萨斯SUV产品线目前已经拥有LX(全尺寸)、GX\RX(中大型)和最新推出NX(中型)三个级别产品。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UX概念车正式于广州车展上在华首发亮相。UX以其极具未来感的外观与整体设计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与奥迪Q3奔驰GLA尺寸接近并形成竞争。其紧凑级别的定位,预计会使UX系列成为雷克萨斯SUV车型中售价最低的产品。

雷克萨斯UX概念车亚洲首发 未来感十足-图1

雷克萨斯UX概念车亚洲首发 未来感十足(18日正式稿)-图1

雷克萨斯UX概念车亚洲首发 未来感十足-图2

UX概念车采用极为立体的纺锤式中网格栅,大灯采用三组分带式LED灯源。传统的后视镜被侧向摄像头所取代。车顶采用溜背式造型,A柱变为透明样式,进一步减小了视野盲区。B柱被取消,采取了对开门式车门。玻璃化整体座舱,多组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物理按键面板,极富科技未来感。中控台由复杂的切割面组成,形成环抱式座舱造型。

雷克萨斯UX概念车亚洲首发 未来感十足-图3

目前雷克萨斯已经拥有LX(全尺寸)、GX\RX(中大型)和最新推出NX(中型)三个级别SUV产品,至于紧凑级和小型SUV产品线上,目前只发布了UX/LF-SA两款概念车。现阶段主流豪华品牌的SUV产品定位都在向更小级别下探,诸如奔驰GLA奥迪Q3等等都属于紧凑级车型。雷克萨斯也在这一时机,正式推出了定位于紧凑级SUV的UX概念车。

雷克萨斯UX概念车亚洲首发 未来感十足-图4

雷克萨斯UX概念车亚洲首发 未来感十足-图5

此外,网上车市还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雷克萨斯在华已经注册了UX200、UX250以及UX250H三个全新商标,或为UX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名称。根据雷克萨斯商标的命名规则,字母后面的数字代表了排气量,而H则代表了混动版本。由此预计新款UX量产后将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39-81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R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0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R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