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i6明年将上市 提供传统动力和插电混动版

今天,上汽荣威官方宣布,“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轿车”荣威i6的“蓝芯”动力与其插电混动版车型将在广州车展同时亮相。据悉,新车将于明年上市。
 

上汽荣威i6明年将上市  提供传统动力和插电混动版-图1

荣威i6与其新能源版——荣威ei6,均基于上汽全新MIP架构开发,采用世界级动力总成,将为用户带来超低油耗、超高效率、超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其中,荣威i6搭载的上汽“蓝芯”SGE 16T发动机,采用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等国际领先技术,将引领汽车黄金排量的变革;“蓝芯”SGE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动力性能超越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荣威ei6则搭载“蓝芯SGE 16T+绿芯EDU”动力组合,综合油耗领先同级20%,三电效率领先同级20%,充电时间领先同级20%,将为消费者提供更绿色环保、更便利的出行体验。

上汽荣威i6明年将上市  提供传统动力和插电混动版-图2

此外,作为上汽与阿里巴巴集团联手打造的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轿车,荣威i6将搭载最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以创新思维与数字赋能,为用户提供智能出行“时代之选”。
 

上汽荣威i6明年将上市  提供传统动力和插电混动版-图3

荣威i6与荣威ei6将在广州车展全球首次亮相,揭开神秘面纱。除了最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世界级动力技术、媲美豪华车的0.25超低风阻系数以及同级最宽适空间之外,荣威i6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在“爆款”荣威RX5月销量一举突破2万辆,并以最快速度挺进SUV销量榜前8之后,上汽荣威的第二款互联网汽车荣威i6,又将给市场带来多大冲击,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荣威i6
荣威i6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8.98-13.98万

网友对荣威i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i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