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和谊:北京奔驰由制造到创造的秘密

11月17日,北京奔驰迎来了整车第100万辆的下线,在发展的11年中,这个年轻品牌在经历无数质疑的同时,也用持续增长的销量、大规模的现代化工厂以及获得的诸多奖项向外界做出了一次次的回应。北京奔驰如何在这样的逆境中实现成长,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先生向网上车市做出了解答:“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统领、以产品为主线、以体系为支撑,是北京奔驰实现从制造到创造转变的关键”。未来北京奔驰,还将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助推中国制造走向更高的世界舞台。

徐和谊:北京奔驰由制造到创造的秘密-图1

徐和谊:北京奔驰由制造到创造的秘密-图2

北京奔驰今天在亦庄工厂下线的第100万辆汽车为全新E级标轴版。这个工厂对于整个品牌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11年前北京奔驰在这里诞生,结束了北京首都汽车工业没有高端车的历史。此后更是迅速完成了平台化,序列化。在徐和谊看来,100万辆的下线代表着北京奔驰不仅在生产规模上实现了量的突破,更重要的是在质量、工艺、技术、采购等各个环节上和整个体系的建设上,实现了质的飞跃。

徐和谊:北京奔驰由制造到创造的秘密-图3

徐和谊:北京奔驰由制造到创造的秘密-图4

徐和谊:北京奔驰由制造到创造的秘密-图5

2016年,北京奔驰凭借着多款新车的投放,使品牌的销量重新回归到了高速增长轨道。今年前10月,北京奔驰已连续5个月同比增长保持在两位数以上,累计销量达255,002辆,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9.88%;其中,10月份北京奔驰销量28,207辆,同比增长34%。已完成全年30万销量目标的85%。

徐和谊:北京奔驰由制造到创造的秘密-图6

全新奔驰E级标准轴版将于本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推出E200、E200 4MATIC、E300三种车型,其中,E200车型搭载2.0T低功版发动机,E300车型则应用2.0T高功版发动机。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在尺寸部分,新车预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2*1468mm,轴距为2939mm,相比长轴版减少了140mm。(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