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十年销量达百万 创行业最快速度

今年6月份,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汽车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一份关于增加投资40亿元的框架协议,用于进一步扩建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标志这北京奔驰下一个十年发展正式开启。网上车市从北京奔驰获悉,北京奔驰第100万辆整车将于今日正式下线,北京奔驰也超过华晨宝马并大幅领先一汽-大众奥迪成为国内豪华品牌所用时间最短完成第100万辆整车生产的企业。而北京奔驰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其持续的高速增长密不可分。

北京奔驰十年销量达百万 创行业最快速度-图1

北京奔驰十年销量达百万 创行业最快速度-图1

北京奔驰十年销量达百万 创行业最快速度-图1

北京奔驰十年销量达百万 创行业最快速度-图2

北京奔驰十年销量达百万 创行业最快速度-图3

北京奔驰十年销量达百万 创行业最快速度-图4

第一台国产宝马是由华晨宝马在2003年10月完成生产的,2015年1月第100万辆国产宝马下线,同为第一梯队的奥迪则用了22年的时间;而第一辆国产奔驰车在2005年12月下线,北京奔驰迈入“百万辆俱乐部”比华晨宝马快了5个月,用“后来者居上”形容北京奔驰再合适不过了。奔驰也用销量成绩向大家证明,百年车企有其独特底蕴所在。

北京奔驰第100万辆整车今日下线 将再次起航-图2

北京奔驰今年10月累计销售新车28,207辆,同比增长34%;前10个月累计销量255,002辆,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29.88%。这样的双位数增长速度北京奔驰已经连续保持了5个月,虽然与汽车市场销售旺季有一定关系,但是如此强劲的增长势头依旧十分亮眼。

北京奔驰第100万辆整车今日下线 将再次起航-图3

今年前三季度豪华品牌市场虽然奥迪依旧占据销量冠军位置,但是其品牌影响力却逐渐与奔驰和宝马拉开距离,而奥迪与上汽的合作也说明了奥迪的发展已经出现了瓶颈;宝马则更加着眼于对未来的规划,刚过完百岁生日的宝马公布了全新的“第一战略”,其中就包括创立全新的iPerformance子品牌,主打新能源动力车型;而奔驰虽然总体销量不如宝马和奥迪,但是同比增速却远远的将二者甩在身后,通过更加丰富的产品阵容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相信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奔驰将凭借着新车的投放和高速增长一举完成超越,在国内市场重新登顶。

北京奔驰第100万辆整车今日下线 将再次起航-图4

北京奔驰在今年8月份推出了全新E级长轴版轿车,这也是奔驰今年最重量级的一款车型;而奔驰还计划在今年广州车展推出全新奔驰E级四驱版和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两款新车,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增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奔驰G级 网友评分 : 3.77
参考价 : 155.88-15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