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5款新车将上市 4S店数量持续扩增

斯柯达柯迪亚克16日在广州完成了国内首秀,这款新车将提供7座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在发布会期间,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安世豪(Werner Eichhorn)接受网上车市的采访,通过与安世豪沟通了解到,斯柯达2017年的新车规划,包括了五款新车,与此同时4S店数量将会有大幅度增加。

斯柯达5款新车将上市 4S店数量持续扩增-图1

新车密集投放

斯柯达5款新车将上市 4S店数量持续扩增-图2

斯柯达5款新车将上市 4S店数量持续扩增-图3

斯柯达明年的新车规划已知车型有5款产品:年初全新明锐明锐旅行版,A+级SUV柯迪亚克、年中昕锐中期改款、年底全新Yeti。安世豪表示:“2017年堪称是斯柯达有史以来最忙碌的一年”。

销量迅速增长

斯柯达5款新车将上市 4S店数量持续扩增-图4

斯柯达正在实施2025战略,争取在未来几年实现在华销量翻番。斯柯达2016年继续保持快速增长。1-10月累计销量超过26.8万台,同比增长13.8%,是斯柯达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斯柯达于今年11月11日实现今年累计销量超过去年全年,到2020年斯柯达的年销目标将达到60万台。

快速拓展渠道

斯柯达5款新车将上市 4S店数量持续扩增-图1

在产品线进一步丰满的同时,斯柯达也将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安世豪还表示:在华网络建设发展将从现有366家,增长至超过500家。对有潜力的市场将加快建设4S店的步伐,并且近一步向三四五线城市下探,丰富消费者的构成来源。(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网友评分 : 3.16
参考价 : 10.99-16.14万

网友对明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明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