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DS 6正式上市 售19.39-30.19万

DS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旗下的高端品牌,引入中国后与长安汽车合作进行国产,目前共有4款国产车型在售,DS 6就是其中唯一一款SUV车型。目前国内市场SUV车型热度持续上升,DS 6也将推出改款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与品牌影响力。网上车市从DS官方获悉,新款DS 6现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9.39-30.19万元。2017款DS 6新增了两款至尊版车型,在原先豪华版的基础上添加了多项实用配置。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3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2017款DS 6正式上市 售19.39-30.19万-图1

DS 6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T THP160 舒适版 19.39
THP160 雅致版 20.69
THP160 豪华版 22.99
THP160 智尊版 24.49
THP160 尊享版 27.29
1.8T THP200 豪华版 24.99
THP200 至尊版 26.49
THP200 尊享版 30.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长安标雪DS6正式上市 售xx.xx-xx.xx万-图1

DS 6外观具有较高辨识度,前脸采用了展翼式设计,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被镀铬装饰条包围,中网下方采用了熏黑设计。饰条的两侧则嵌入了大灯组,使大灯组呈现出“C”型样式,下部的示廓灯也与之呼应。侧身线条凌厉,行李架与C柱相连,具有独特视觉效果。采用双五辐式轮毂,稍稍倾斜的设计,使车轮静态时就产生出运动的感觉。尾部整体丰满,非闭环式尾灯设计,造型独特。排气管由一整条镀铬饰条相连,拉宽了尾部视觉效果,并于上部的扰流板一同为整车增添了几分动感。

长安标雪DS6正式上市 售xx.xx-xx.xx万-图2

内饰整体采用简约轻奢设计风格。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在方向盘下部加入金属饰条。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简洁明了的中控按键,便于驾乘者操作。车内配有Nappa真皮内饰与座椅,质感上乘。在安全与科技配置方面,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盲区监测、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离子发生器等。

长安标雪DS6正式上市 售xx.xx-xx.xx万-图3

长安标雪DS6正式上市 售xx.xx-xx.xx万-图4

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6T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与15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40Nm与280Nm,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奥迪Q3宝马X1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经过对比,DS 6在最大功率方面具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DS 6
DS 6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20.69-27.29万

网友对DS 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