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致胜优惠3万 降价竞争迈锐宝

福特致胜优惠3万 降价竞争迈锐宝-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致胜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福特-致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致胜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4.98 3.00 有现车询价
致胜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6.4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福特致胜优惠3万 降价竞争迈锐宝-图2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达到中大型水准,因此车内空间大,1米9的个子坐后座都感到很宽敞。座椅包裹性好,坐起来很舒服。车主反映发动机等核心部件质量稳定性好,但电子小故障时有发生。相对其价格来说,配置很丰富,车主反映各项配置实用度高。

福特致胜优惠3万 降价竞争迈锐宝-图3

内饰方面:整体给人宁静舒适的感觉,似乎脱离了运动感,黑色米色相间的色调带来了些许居家的风格,这似乎有悖于致胜富有科技感的的口碑,不过,这正是致胜独到的地方。

福特致胜优惠3万 降价竞争迈锐宝-图4

动力方面:采用了动力较强的2.3L发动机,不强求激烈驾驶的情况下动力输出足够,稍有不足就是油耗方面相对较大。


   编辑点评:目前致胜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致胜
致胜 网友评分 : 2.77
参考价 : 17.98-19.48万

福特

网友对致胜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致胜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