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目而至 雪铁龙C6厦门国际车展上市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11月12日, 2016中国·厦门国际汽车展览会,东风雪铁龙展台迎来了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的福建区域上市发布会!福建各大主流媒体和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东风雪铁龙新一代法系旗舰车型—C6的首次亮相!

耀目而至 雪铁龙C6厦门国际车展上市-图1

▲ 领导致辞

东风雪铁龙福建区域经理刘纯先生上台为C6做开场致辞,现场介绍CAC全球战略下的首款车型,东风雪铁龙C6在传承雪铁龙近百年高级车传统与创新精神的同时,更是对CAC进行了完美的诠释,是一款“满足全方位舒适”的旗舰车型,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体感的舒适,更是心灵的舒适。 以"舒适"为首要诉求,深刻诠释 "法式百年传承,奢享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耀目而至 雪铁龙C6厦门国际车展上市-图2

▲ 新车揭幕

耀目而至 雪铁龙C6厦门国际车展上市-图3

▲ 领导一起为C6点赞 

东风雪铁龙福建区域经理刘纯先生、厦门胜华元总经理王江富先生、厦门胜华兴总经理黄渭西先生、厦门胜华兴销售部长陈阿荣先生共同为C6揭幕,并预祝C6在福建市场赢得赞誉一起点赞!

而东风雪铁龙C6新一代雪铁龙家族前脸、全LED大灯、天幕式可开启全景天窗等精妙设计,时尚大气尽显奢享风范的整体观感魅力,的确为现场的嘉宾和客户带来颇多惊喜,非凡魅力!

耀目而至 雪铁龙C6厦门国际车展上市-图4

▲ 模特亮相&车型介绍 

由表及里,全面感受东风雪铁龙C6的独特魅力。主持人为在场嘉宾全方位解读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的奢享配置!作为新一代法系旗舰车型,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在内饰上,精致的法式宫廷箱包设计元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舱进口NAPPA头层牛皮,天然纹理实木装饰等在为驾乘者带来舒享备至的感官体验的同时营造出难得一见的别样风采!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D行人识别系统、SAM盲区监测系统等功能达11项的驾驶辅助系统及全车总裁级座椅、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剧院级 Denon 11喇叭 Hi-Fi音响、8英寸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等为客户打造安全舒心的法式奢旅享受!

耀目而至 雪铁龙C6厦门国际车展上市-图5

▲ 新车发布现场

凭借如此强大的产品力,东风雪铁龙C6必将引领雪铁龙品牌进入一个新高度,而这样一款致力于为用户创造全方位舒适驾乘体验的全新越享高级轿车, 配备350THP和380THP两款动力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计4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为18.99万元-27.99万元。本次上市会至此,东风雪铁龙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福建上市会圆满结束!

继10月17日的全国上市之后,以本届厦门国际汽车展览会为契机,东风雪铁龙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也在福建正式上市!大气时尚外观、法式奢旅风范、豪华人性配置、越享舒适体验、领先智能科技、高效纯净动力等突出优势,树立了 B+级车市的舒适新标杆,而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忠于用户感受的设计理念,也必将使得东风雪铁龙C6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东风雪铁龙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大有可为,前景可期!

相关阅读
雪铁龙C6
雪铁龙C6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8.99-27.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