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6定位B+级轿车 10月17日上市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C6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雪铁龙旗下全新旗舰轿车,采用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于B+级轿车,未来将与全新迈腾别克君越等竞争。

东风雪铁龙全新高级轿车C6,根据雪铁龙全球C系列产品命名规则,“C”是雪铁龙“Citroen”的缩写,而“6”不仅代表着其是目前雪铁龙产品体系中最高等级的产品。轴距达到2900毫米,定位中大型轿车。

全新C6前脸将采用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LOGO融入在双镀铬进气格栅其中。前灯组为全新样式,并采用LED光源,其中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段式回型设计,时尚感极强。

天然纹理实木装饰、进口NAPPA头层牛皮都在提升乘坐舒适度、凸显品味与档次感;全系还配备了同级别最大尺寸可开启全景天窗,让乘客拥有更广的视野;同级唯一带负离子发生器的四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给人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全方位展现智能科技感受。

新车搭载一台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是6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阅读
君越
君越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98-30.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