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优惠9000元 降价竞争本田缤智

雪佛兰创酷优惠9000元 降价竞争本田缤智-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雪佛兰海南嘉华永通4S店获悉,创酷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9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创酷价格表
车型(海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 手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0.99 10.99 暂无优惠  
1.4T 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2.19 12.19 暂无优惠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3.39 13.39 暂无优惠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6款 14.99 14.99 暂无优惠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创酷优惠高达9000元

查看更多TRAX创酷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创酷车型介绍:

创酷目前价格直降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创酷整体感觉十分敦实、厚重,与其“大哥”科帕奇带有几分神似,造型上似乎与“变形金刚”带有千丝万缕的联系,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盾形分体格栅,周围采用镀铬饰条包裹,内部构成为波浪式,看上去略带时尚感。车头底部装有黑色塑质包围,加上银色护板让车头的层次感更加鲜明。

创酷目前价格直降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创酷的内饰为全黑配色,主打年轻运动风,融入了部分科技感极强的配件,怎么看就是变形金刚风格!由于中控面板上配有7英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除了空调调节旋钮,基本其余的操作都可以在这里触控完成,所以中控面板上仅有显示屏开关和空调区域,极大程度保证了操作面板的简洁,银色的钢琴烤漆面板为全黑内饰提色不少。

创酷目前价格直降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创酷全系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雪佛兰创酷是通用集团继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之后的第三款小型SUV,不同的产品定位,不同的售价空间,大有三足鼎立的架势,并且前两款车型上市后都有着不俗的销量,鉴于雪佛兰在华的影响力和创酷本身的实力所在,必不愁销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相关阅读
TRAX创酷
TRAX创酷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9.99-14.99万

网友对TRAX创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RAX创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