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销量三连涨 3款全新车本月首发-图

通用中国公布在华最新销售数据,在刚刚过去的10月,零售销量共计345,733辆,其中雪佛兰品牌销量达52,195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雪佛兰品牌自8月销量回暖以来,连续三个月实现正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旗下全新科鲁兹等新车的上市。未来五年,是雪佛兰的新产品爆发年,将有20款新车密集上市。网上车市从雪佛兰官方获悉:三款全新车型将于本月在华首发。

雪佛兰销量三连涨 3款全新车本月首发-图-图1

雪佛兰销量三连涨 3款全新车本月首发-图-图1

雪佛兰销量三连涨 3款全新车本月首发-图-图2

雪佛兰今年在华销量出现了7连降,8月才完成了今年首次止降反弹。9月销量51,932辆,同比增长2.6%,10月销量52,195辆,同比增长2%,实现了持续三个月的销量正增长,逐渐使雪佛兰品牌销量“破冰”。旗下热门车型赛欧科鲁兹系列以及迈锐宝系列持续发力,而7月底上市的全新科鲁兹成为了销售主力,带动科鲁兹系列连续三个月月销量2万辆左右。全新上市的科沃兹也在10月,首个完整销售月突破了11,000的销量。

雪佛兰销量三连涨 3款全新车本月首发-图-图3

雪佛兰品牌发布2020新车战略,将加快在华产品型普。全新小型SUV创酷将在11月12日正式发布,预计在本月内上市。新车相较于老款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改动,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使整车更具雕塑感,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佛兰销量三连涨 3款全新车本月首发-图-图4

雪佛兰全新中型SUV Equinox将在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在华推出,并预计明年一季度上市。新车外观方面颇具动感,雪佛兰全新家族式前脸,LED日间行车灯,侧身流动形腰线,使整车看起来十分流畅。车身尾部在顶部设置了扰流板与鲨鱼鳍天线,下部双边单出共两个方形排气尾喉,运动风格明显。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通用汽车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销量三连涨 3款全新车本月首发-图-图5

在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上全新科鲁兹也将在华首发。从雪佛兰官方发出的预告图看,外观造型大体与之前海外曝光的RS版本相同。动力方面,预计将全新科鲁兹三厢版本共享,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TRAX创酷
TRAX创酷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9.99-14.99万

网友对TRAX创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RAX创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