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兰创酷优惠1.5万 降价竞争现代ix25

雪弗兰创酷优惠1.5万 降价竞争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 廊坊讯】近日,本店内创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1.4T 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2.19 10.79 1.4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3.39 11.89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4T 自动

外观上,创酷的造型设计相信很少会有人不喜欢,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足够简单,加之硬朗大气的风格使得创酷看上去真的很酷,在运动风格设计居多的SUV中显得特立独行。创酷的前脸虽然也采用了圆润的设计,但弧度却要比其他车型更大,让车头显得更粗壮。其外形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那种美式肌肉线条感的设计,盾形中网延续了家族式风格。

雪佛兰  1.4T 自动

内饰上,创酷的内饰设计具有雪佛兰家族的一贯风格,整体设计体现出了新车的简洁大气,同时也不乏科技时尚感。全黑的配色处理更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方向盘是照搬雪佛兰家族标准的三幅式,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完全可以接受,粗细也比较适中。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集中设计到右侧,带有语音、蓝牙以及音量调节和选择功能。

雪佛兰  1.4T 自动

动力方面,创酷TRAX全系4款车型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官方公布这款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9L。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同级别中属于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创酷这款小型suv有着不少吸引人的地方,这次看到实车,不得不承认它外观上的吸引力。个人感觉这种颇具硬派风格的造型比昂科拉更讨人喜欢。创酷在针对女性用户的喜好上做了一定程度的考虑,这点做得很聪明。

河北怡和隆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北怡和隆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0316-2035009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光明东道65号
优惠促销 雪佛兰购车计划 双欧轻松“贷”回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TRAX创酷
TRAX创酷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9.99-14.99万

网友对TRAX创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RAX创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