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9今日上市 售价10.88~16.18万元

凤凰汽车讯 一直以“借鉴”著称的众泰每推出一款新的车型都会引来很多不同的声音,而众泰依然在这条道路上渐行渐远。今天,众泰版“Macan”——众泰SR9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0.88~16.18万元,共推出九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布会上,众泰控股集团副总裁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刘慧军表示:“众泰SR9 定位于中型SUV,是众泰S部门继SR7之后研发的又一款车型,上市之后,将与哈弗H7比亚迪S7等车型展开竞争。”

今年前10个月,众泰汽车累计销售25.9万辆,同比增长59.8%。自预售以来,SR9全国订单总量现达到38736台,刘慧军表示:“SR9的助力,将让众泰汽车在2016年迈入35万辆整车俱乐部指日可待。”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借鉴保时捷Macan车型,不过在细节方面做了很多调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4/1929/1647mm,轴距为2850mm。细长的前大灯与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化的处理让SR9看起来更加低调,中网内部藏有前置摄像头和左右两个雷达探头。尾部造型比较圆润,双边四出的排气管有两个起到了装饰作用。

内饰方面,众泰SR9中控台同样借鉴了成熟车型Macan的设计,整体采用搪塑加真皮包覆的工艺,拼接处以双缝线修饰。新车配备有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处装配了9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G63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或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众泰SR9还可能推出1.5T车型。

相关阅读
612
612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