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尾服下的能力者 全新Panamera Turbo实拍解析

重量更轻、强度更高

全新Panamera重新设计的车身应用了更多的铝材料,前围板横梁首次采用了超高强度硼合金钢,整个前围板和乘客舱使用高强度热成型钢,新材料和新制造工艺的运用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更多的保护。

燕尾服下的能力者 全新Panamera Turbo实拍解析-图1

燕尾服下的能力者 全新Panamera Turbo实拍解析-图2

全新动力传动系统

全新Panamera Turbo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在5,750至6,000 rpm转速区间产生404 kW最大输出功率,在1,960至4,500 rpm转速区间可输出770 Nm的最大扭矩;0到100km/h加速仅3.8秒,配备Sport Chrono组件后,百公里加速时间可缩至3.6秒;传动系统方面,保时捷首次为全新Panamera配备了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可以提供更好的齿轮比区间,在舒适性和灵活性两方面之间得到最佳的平衡。

燕尾服下的能力者 全新Panamera Turbo实拍解析-图1

燕尾服下的能力者 全新Panamera Turbo实拍解析-图2

总结:全新Panamera是保时捷对于豪华性能轿车的重新定义,更加协调的外观、全新的内饰风格、首次配备的8速PDK变速箱等等,都体现出保时捷对这款新车的精雕细琢。而新一代Panamera车型169.8万元的起售价也注定其面向的群体只有极少数,这个级别市场的车型数量有限,有意向的购买人群自然会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考虑;而全新Panamera更加前卫的设计理念也表明了保时捷未来新车的发展方向,互联网因素将进一步影响着汽车产业的成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97.3-212.2万

看了Panamer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