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起

保时捷在今年的6月28日发布了全新Panamera车型,在9月份举行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网上车市从保时捷官方获悉,全新Panamera在上海完成了亚洲首秀,前期推出Turbo和4S两款车型。新车已于8月份在国内上市,售价分别为169.8万和219.8万元,不过现车要明年年初才会陆续抵达授权经销商

保时捷全新Panamera亚洲首次亮相-图1

保时捷全新Panamera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元)
2.9T 全新Panamera 4S 169.8
4.0T      全新Panamera Turbo 2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保时捷全新Panamera亚洲首次亮相-图2

外观造型

保时捷全新Panamera亚洲首次亮相-图3

保时捷全新Panamera双车 完成亚洲首秀-图1

依旧是熟悉的保时捷家族式前脸,全新Panamera的LED主大灯组内部为极具辨识度的4点式日间行车灯,Turbo版本配备了PDLS动态照明系统。车身侧面流畅的轮廓线条一直延伸至尾部,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使尾部造型看上去更加协调而富有层次感。

内饰设计

保时捷全新Panamera亚洲首次亮相-图1

内饰在保留保时捷典型特征的同时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采用质感更加强烈的玻璃外观,挡把周围集成了多块触控感应区;仪表板中央部位是一块高分辨率12英寸触控式显示屏,模拟转速表居于仪表盘正中,两侧各有一块高分辨率显示屏。

动力系统

保时捷全新Panamera亚洲首次亮相-图2

全新Panamera 4S搭载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5Nm;全新Panamera Turbo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kW,峰值扭矩770Nm;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安全配置

保时捷全新Panamera亚洲首次亮相-图3

全新Panamera车型配备的夜视辅助系统能够帮助驾驶者掌握大灯照射范围之外的情况。系统配备的红外线摄像头能够探测大灯照射不到的行人或大型野生动物。仪表组中的热成像将警示驾驶者:探测到的人或动物以黄色高亮显示;位于车辆前方临界范围内时改以红色高亮显示,同时发出声音信号。

乘坐体验

保时捷Panamer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起-图1

全新Panamera前排座椅支持14向电动调节,全部Panamera车型后排均标配8向电动座椅,选装自适应运动型座椅可支持18向电动调节,标配的4区自动恒温空调可满足驾驶者和乘客的不同温度需求。

全新Panamera是保时捷对于豪华性能轿车的重新定义,更加协调的外观、全新的内饰风格、首次配备的8速PDK变速箱等等,都体现出保时捷对这款新车的精雕细琢。全新Panamera的加入也再次为这个级别的豪华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车将直接竞争玛莎拉蒂GT等豪华跑车。(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7日 上海报道)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97.3-212.2万

看了Panamer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