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10月销量大涨50% 跨界车/SUV将上市

随着艾瑞泽系列和瑞虎系列的持续热销,加上捷豹XFL国产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奇瑞股份旗下奇瑞、观致和奇瑞捷豹路虎三大品牌的销量均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控股10月销量59,713台,同比增长49.6%,三大品牌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此外,11月15日奇瑞瑞虎3x将上市,广州车展期间还将发布跨界车观致3 GT

奇瑞10月销量大涨50% 跨界车/SUV将上市-图1

奇瑞控股销量大涨50%

奇瑞10月销量大涨50% 跨界车/SUV将上市-图2

奇瑞10月销量大涨50% 跨界车/SUV将上市-图3

奇瑞10月销量大涨50% 跨界车/SUV将上市-图4

10月份,奇瑞股份旗下奇瑞、观致和奇瑞捷豹路虎三大品牌均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其中,奇瑞品牌销量50,780台,同比增长38.7%,观致品牌销量2,610台,同比增长86.7%,奇瑞捷豹路虎销量6,323台,同比增长231.4%

奇瑞10月销量大涨50% 跨界车/SUV将上市-图1

捷豹路虎与奇瑞合资后,现有车型阵容包括了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捷豹XFL。随着车型的逐渐丰富,国产后价格相较于进口版本有了很大程度的下降,进一步提高了捷豹路虎产品的性价比,XFL国产后未来捷豹F-Pace和捷豹XE均有望实现国产。

奇瑞控股将发布两款新车

奇瑞10月销量大涨50% 跨界车/SUV将上市-图1

瑞虎3x是继瑞虎7之后的第二款2.0时代产品,与瑞虎3不同,3x车身整体效果更为年轻运动。瑞虎3x定位低于瑞虎3,主要面向8090后这样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消费群体,新车将于11月15日上市。观致3 GT是观致旗下一款运动跨界轿车。与观致3轿车相比,观致3 GT底盘更高跨界风格更明显,新车将于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网上车市 2016119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瑞虎7
瑞虎7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8.59-15.09万

网友对瑞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虎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