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轿跑今日首发

保时捷Panamera进入中国市场已有7年的时间,作为保时捷唯一的一款四门轿跑车,Panamera在外观与内饰已经历过多次小幅调整,而保时捷终于在今年对Panamera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网上车市从保时捷中国官方获悉,全新Panamera将于今日在上海完成亚洲首秀;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内饰部分大量的触控式面板代替了传统的机械按键,全新Panamera不同车型搭载全新的2.9T和4.0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内饰、尺寸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着较大幅度的提升。

保时捷全新轿跑今日首发 尺寸/动力提升-图1

新车卖多少钱?

保时捷Panamera官方指导价
车型 全新Panamera 4S Panamera 4S Executive   (现款) 差价
售价(万元) 169.8 176.1 -6.3
车型 全新Panamera Turbo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现款) 差价
售价(万元) 219.8 271.5 -51.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尺寸有没有变化?

保时捷全新轿跑今日首发 尺寸/动力提升-图1

全新Panamera的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23mm,轴距为2950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全面提升。

动力有提升吗?

保时捷全新轿跑今日首发 尺寸/动力提升-图2

保时捷全新轿跑今日首发 尺寸/动力提升-图3

全新Panamera推出4S和Turbo两款车型,分别搭载2.9T V6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24kW、404kW,峰值扭矩为550Nm、770Nm;相比现款车型在排量降低的情况下,动力性能却得到了提 升;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有哪些变化?

保时捷全新轿跑今日首发 尺寸/动力提升-图2

保时捷全新轿跑车将于18日亮相 排量小降-图2

保时捷全新轿跑车将于18日亮相 排量小降-图3

可以说全新Panamera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有着全方位的改变,当然变化最小的部分可能就是前脸了,4S的转向灯被布置在了下方保险杠处,内部造型也有所不同;大家可以通过观察这一区域就可分辨出新老车型、4S、Turbo不同版本的Panamera。尾部的变化十分明显,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看起来层次感更加丰富,不再像现款车型那样圆润饱满。

内饰有什么改变?

保时捷全新轿跑车将于18日亮相 排量小降-图4

虽然全新Panamera依旧采用“T”型中控台,但是大量的机械按键已经被替换为黑色触控式面板,大幅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黑白双色搭配内饰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更符合大部分年轻群体的审美观念。(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7日 上海报道)

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  
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21-61871911
地址:浦东新区东方路1215-1号首层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97.3-212.2万

看了Panamera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