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销量增24% 斥巨资扩充产能-图

长安品牌乘用车去年销量达到100.7万辆,而今年前10月就已完成销量突破,销量增长近3成。其中,今年新推出的长安CX70市场表现抢眼,针对多款车的销量递增,长安计划扩充产能。网上车市从长安10月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了解到,长安将针对现有产能进一步扩充,其中乘用车产能斥资55亿元将新增24万辆,到2017年将形成百万产能储备。

长安汽车销量增24% 斥巨资扩充产能-图-图1

长安汽车销量增24% 斥巨资扩充产能-图-图2

据长安官方表示,随着公司自主品牌商用车业务转型升级初具成效,今年新上市的欧尚CX70市场表现高于预期,公司及时对重庆鱼嘴工厂和南京工厂进行了扩能改造,目前完全可以满足市场需求。长安CX70目前在鱼嘴工厂进行投产,该工厂设计年产24万辆,最终规模可达到36万辆/年;而长安欧尚则是在南京工厂投产。

长安汽车销量增24% 斥巨资扩充产能-图-图3

长安汽车销量增24% 斥巨资扩充产能-图-图4

长安品牌乘用车今年前十月销量达到了104.4万辆,同比增长24.4%。其中,CX70欧尚表现出色。长安CX70自4月11日公布预售价到5月中旬,其订单数量就已突破3万,以月销过万的状态稳步前进。CX70 10月共售出10,706辆,前10月累计销量60,472辆。而长安欧尚自上市至今已突破十万辆,其10月共售出10,731辆,前10月累计销量97,652辆。

长安汽车销量增24% 斥巨资扩充产能-图-图5

目前长安汽车已有重庆、北京、合肥三大乘用车生产基地,总体年产能为64万辆。其中重庆渝北工厂设计产能为28万辆,北京工厂初始设计产能为10万辆 ,目前在产车型主要有睿骋CS75,考虑到CS75的市场需求,已做技术改造,现可达20万辆的年化产能。此前长安收购的合肥工厂可达15万辆的年化产能,目前主要生产奔奔MINICX20。随着重庆鱼嘴工厂的建成,长安品牌乘用车产能将新增24万辆,而2017年其最终规模达到36万辆/年后,长安乘用车年产能将实现百万辆。(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