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增长达32% 连续四月销量破万

今年,国内豪华车品牌销量增速总体放缓,而雷克萨斯则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截至10月份其在华累计销量为88,357辆,同比增长达到了32%。销量的增长得益于雷克萨斯旗下三款热门车型ES、NX以及RX的持续热销,也使雷克萨斯连续四个月在华销量破万。

雷克萨斯增长达32% 连续四月销量破万-图1

雷克萨斯销量增长达32% 将加速渠道扩展-图1

 

雷克萨斯销量增长达32% 将加速渠道扩展-图3

雷克萨斯品牌自今年7月开始连续四个月销量突破万辆,在10月份销量达到了10,438辆,同比增长达19.8%。凭借着良好的销量表象,雷克萨斯品牌今年前十月累计销量达到了88,357辆,已达到先前对2016年在华销量提出10万辆目标的88%,仅剩11,000多辆留在剩下的两个月中完成,达成今年的销售目标已成定局。

雷克萨斯销量增长达32% 将加速渠道扩展-图4

目前,雷克萨斯在华共有十余款车型在售,多样化的产品矩阵帮助其获得更好的销量。在10月份,主力产品中大型轿车ES以及SUV车型NX与RX均取得了良好的销量数字,“拳头产品”ES销量达4,343辆,RX与NX销量分别为2,491辆与2,437辆。明年,雷克萨斯还将推出全新LS、LC 500h混动等多款车型。

雷克萨斯销量增长达32% 将加速渠道扩展-图5

2015年,雷克萨斯规划将旗下经销商拓展到150家,随着销售终端的逐步落地,消费者有了更多地方进行选车、购车、养车以及修车,从而提高消费者对雷克萨斯的购车意愿。这一规划实施后也充分体现到了今年的销量之上。今年年内,雷克萨斯将会把经销商数量提高到165家,同时布局6家卫星展厅、5家迷你4S点以及3家卫星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其销售网络。这不仅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购车场所,更使品牌推广力度得到了加强。(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网友评分 : 3.94
参考价 : 27.9-46.8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E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E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