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优惠2.00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

传祺GS5优惠2.00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广汽传祺4S店获悉,目前该店传祺GS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00万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G-广汽传祺-传祺GS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传祺GS5 1.8T 自动超享版 5座2014款 15.08 13.08 2.0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S5 2.0L 自动超享版 5座2014款 13.68 11.68 2.0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S5 2.0L 手动两驱周年增值版 5座2014款 13.98 11.98 2.00 有现车询价
传祺GS5 2.0L 自动两驱周年增值版 5座2014款 15.68 13.6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广汽传祺GS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广汽传祺GS5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GS5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传奇GS5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贷款首付30%,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广汽传祺GS5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  2.0L 自动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旗下166车型的技术平台打造而来的GS5,拥有4732/1854/1680mm的车身尺寸,轴距则为2710mm,前脸丰富的线条赋予了整车强烈的动感,配以大量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与哑光黑色的底饰板的家族的设计,很难让人想到这样的设计出自国人之手。

广汽传祺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相比外观的动感,传祺GS5的内饰也绝对不容忽视。采用永不落伍的黑色作为基色,配合银色装饰条借以点缀,整个驾驶室都洋溢着时尚运动感。梭形中控台沉着大气,玲琅满目的各式按键错落有致,当车主手握4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一种令人心动的感觉会自然而然地出现。超炫的双炮筒式仪表盘清新可见,彩色显示屏的车辆数据让人一目了然。最让人喜爱的纯黑色座椅,采用了极为高档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感优良座椅的支撑性也非常出色。

广汽传祺  2.0L 自动 发动机

动力方面,传祺GS5拥有1.8T、2.0L两种动力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车型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237N·m/1700—5250rpm。而2.0L DC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kW/6300rpm,峰值扭矩187Nm/4500rpm。与之匹配的传动部分则为一台5速手动和5速带运动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阅读
传祺GS5
传祺GS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0.98-16.98万

网友对传祺G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