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时车市 »  综合新闻 »  玩体育营销会“上瘾” 广汽传祺赠冠军座驾GS8

玩体育营销会“上瘾” 广汽传祺赠冠军座驾GS8

2016-09-13 08:41:37 来源:凤凰汽车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凤凰汽车讯 9月9日,在2016粤港澳体育博览会拉开帷幕的同时,广汽传祺向里约奥运会粤籍冠军赠车仪式也在广州举行。仪式上,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向奥运健儿陈艾森、傅海峰赠送了传祺GS8的钥匙,激励奥运健儿们继续超越自我,创造新的传奇

王禹平局长、郁俊总经理向奥运冠军傅海峰、陈艾森赠送GS8车钥匙

今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最终获得26金18银26铜,总计70枚奖牌。其中,广东代表团斩获5金2银4铜共11枚奖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均位居全国第二:陈艾森摘得男子单人和双人10米跳台两块金牌成就“双冠王”;傅海峰与其队友张楠搭档荣获羽毛球男子双打金牌;女乒名将刘诗雯获得乒乓球女子团体金牌;刘虹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金牌。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

“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广东代表团再创佳绩。为此,我们决定向里约奥运会上每一位粤籍冠军赠送一台大七座高端SUV传祺GS8,希望南粤健儿再接再厉,超越自我,创造新传奇!”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致辞中表示。

事实上,这不是传祺首次与奥运结缘,传祺自诞生起便参与国际体育赛事,2010年传祺首款轿车便作为广州亚运会的官方指定礼宾接待用车,随后又牵手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第十二届全运会、全国围棋锦标赛等;2012年伦敦奥运会,广汽传祺也携手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体育基金会,向粤籍冠军赠送了传祺GS5。广汽传祺从成立之初就坚定地玩转体育营销,而且越玩越“上瘾”。

仪式现场,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表示,“广汽传祺多年支持广东省体育事业,是‘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和广汽‘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的完美结合。祝愿传祺发展越来越好,并持续发扬奥运精神,代表中国汽车在世界的舞台上创造辉煌。”

此前在传祺设计师沙龙活动中,其设计师张帆曾告诉凤凰汽车, GS8的定位是为“为征服而来”,如此霸气自信的定位和与奥运“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内涵也十分契合。据他介绍,GS8是传祺基于正向开发的豪华C级平台上倾力打造的又一高端力作,完美传承了传祺品牌优质DNA。GS8曾被多家媒体视作“中国品牌替代合资品牌的实力之作”,这也是是中国品牌SUV发展史上的一款标志性产品,预计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投放市场。

中汽协发布的销量数据上,传祺的成绩一路飘红。其销量从2011年的1.7万辆,到2015年超19万辆,连续5年实现年复合增长率超80%。今年1-8月传祺销量已突破22万辆大关,提前完成去年订制的2016年销售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