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广州车展发两款新车 新SUV开启预售

成立于2010年的合资自主品牌启辰汽车借助东风日产的核心技术平台,目前已推出包括R50、T70等多款产品。根据此前启辰公布的新车规划来看,未来其将在五年内推出8款全新车型。网上车市从启辰内部人士获悉,作为新车规划中的首款全新车型,T90将在广州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2017款启辰晨风也将首发亮相。

启辰广州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新旗舰开启预售-图1

一、轿跑SUV-T90将公布预售价

启辰广州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新旗舰开启预售-图2

启辰T90的外观设计基于此前在上海车展发布的VOW概念车。新车总体采用掀背式轿跑设计。前脸配置镀铬点状中网,大灯和中网之间采用展翅状镀铬装饰条连接。大灯内部结构采用宝石造型。前后翼子板采用隆起设计,增强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尾部设有鸭尾式扰流凸起。

启辰广州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新旗舰开启预售-图3

T90采用日产C平台开发,同平台的车型有日产奇骏逍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日产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06kW的最大功率,并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同时T90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二、纯电车型-晨风增加电池组

启辰广州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新旗舰开启预售-图4

启辰晨风是基于日产聆风打造而来,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80kW的电动机,其最高车速为144km/h。续航里程为175公里左右。充电方面,在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便可达到电池量的80%;而在此次广州车展上推出的新款晨风车型,预计将增加电池组搭载数量以提升续航里程。

启辰广州车展发布两款新车 新旗舰开启预售-图5

启辰曾经在其周年纪念活动上公布了新的五年计划,明确发展路线。新车方面,除了今年底会上市的V+战略首款车型T90。启辰还将在2017年上半年推出基于新平台打造的7座MPV,下半年推出轩逸级别的紧凑型家轿,此外有望推出全新的EV车型。(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