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2

辉昂的座椅舒适度非常高,前排座椅带有按摩功能,而后排座椅更是如同一个大皮沙发。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3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4

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提供了更佳的视野,并可分段开启,进一步增强了车内的乘坐舒适度。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5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6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7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8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9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0

动力上除了我们熟悉的2.0T EA888发动机车型外,还提供了代号EA837发动机的3.0T顶级款车型。2.0T车型为前轮驱动,匹配的是代号为DL382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3.0T车型为四轮驱动,匹配的是代号为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拍车采用了EA837发动机的3.0T发动机和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作为上汽大众首款C级车,辉昂有着比肩辉腾的工艺水准和品质,而面对奥迪、宝马等强大的竞争对手,辉昂也拥有多项越级配置,是一款诚意之作。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海南信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1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898-66831676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68号(保税区西侧)
优惠促销 桑塔纳·尚纳最高优惠0.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34-63.9万

网友对辉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