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

辉昂用了全棕内饰,有老板座驾风范,真皮座椅的菱形格纹更显档次,另外在后排座椅功能上也不敢马虎,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一应俱全。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2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3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4

真皮方向盘的样式属于传统的大众风格,各项多功能按键齐全,配备方向盘加热功能,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但只能手动调节。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5

仪表盘造型非常新颖,棱角分明的多边形造型显得非常硬朗,中央的显示屏面积很大,自然也能显示更丰富的信息。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6

中控面板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包围,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应该是大众家族中尺寸最大的,空调出风口中间的石英钟更是凸显出商务风格。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7

实拍的辉昂配备了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而更高配的车型将配备后排空调调节。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8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9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0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1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2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3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4 德系C级行政座驾 海口实拍上汽大众辉昂-图15

相关阅读
辉昂
辉昂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34-63.9万

网友对辉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辉昂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