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将推新A级车 搭1.0T/本月18日首发

A级家用轿车一直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上汽荣威在该细分区间有350,360,550三款车型布局。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公关及数字营销部高级经理陈继业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透露,上汽乘用车将于18号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一款全新A级车型,该车将搭载上汽SGE系列三缸1.0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国家工信部企业申报车型信息显示,新车不仅使用大嘴式格栅造型,有别于荣威此前的家族设计,还将使用一套插电混合动力总成。

荣威将推新A级车 搭1.0T/本月18日首发-图1

荣威将推新A级车 搭1.0T/本月18日首发-图2

荣威将推新A级车 搭1.0T/本月18日首发-图3

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灯组内部融入了灯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与前格栅连为一体的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下进气口为梯形的设计。一条横置的镀铬装饰贯穿于整个车尾,右下角的绿色标识时刻提醒着大家这是一台新能源车。整体设计没有以往自主品牌车型的抄袭知名车型的现象。

荣威将推新A级车 搭1.0T/本月18日首发-图4

1.0T车型采用的是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的组合,这是荣威车型首次搭载三缸涡轮增压车型,最大功率92KW,最高时速200km/h。传动方面预计匹配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方式,未来还将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荣威将推新A级车 搭1.0T/本月18日首发-图5

荣威将推新A级车 搭1.0T/本月18日首发-图6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550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有所增加,高度上有所降低,轴距方面则加长了10mm,内部空间表现值得期待。长度和宽度的增加,高度的减低,车身比例更加协调。(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550
荣威550 网友评分 : 4.14
参考价 : 9.98-18.28万

网友对荣威5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8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5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