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英菲尼迪Q60厦门现车 优惠高达7万元

英菲尼迪Q60厦门现车 优惠高达7万元

2016-08-09 10:5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英菲尼迪Q60厦门现车 优惠高达7万元-图1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启润英菲尼迪了解到,到店选购Q60车型,全系最高可享70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Q60厦门行情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7L 自动2013款 73.41 66.41 7.0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英菲尼迪Q60厦门现车 优惠高达7万元-图2

英菲尼迪Q60厦门现车 优惠高达7万元-图3 英菲尼迪Q60厦门现车 优惠高达7万元-图4

外观方面:外形设计是先进的前灯系统,可以引导前灯光束在数字印射数据和GPS技术的帮助下转弯。上面的光束可以旋转至15度角,下面的光束可以旋转至30度,这样可以在夜间时提供更大的可见度,特别是在山间或是在Z字形的路段上。

英菲尼迪Q60厦门现车 优惠高达7万元-图5

内饰方面:内饰设计由英菲尼迪和奢侈品牌LV联合完成,风格抽象,采用颠覆传统的不对称式设计,黑色驾驶席与红色客席对比鲜明,中控台完全集中在驾驶席一侧。内饰材质以真皮和实木为主,并用大量铝制配件点缀,突显运动气质。

英菲尼迪Q60厦门现车 优惠高达7万元-图6

配置方面:混合动力系统由双涡轮3.7L V6引擎和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592hp(442kW)。其中电动机可独立或协助燃油引擎工作,直喷燃油引擎最大功率446hp(333kW),总体构成“平行式混合动力系统”。

推荐经销商:厦门启润英菲尼迪

经销商热线:0592-3333696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121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