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进口大众甲壳虫优惠4.98万 现车销售

购进口大众甲壳虫优惠4.98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进口大众空港众辉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甲壳虫优惠4.98万,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D-大众-甲壳虫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甲壳虫 1.2TSI2015款 19.18 16.50 2.68 有现车询价
甲壳虫 1.4TSI2015款 21.68 18.50 3.18 有现车询价
甲壳虫 2.0TSI2015款 27.48 22.50 4.9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大众(进口)  1.2TSI 车辆右侧45度角

大众甲壳虫外形一向以俏丽可爱吸引人眼球,是年轻追求时尚人群青睐的一款个性小车。全新一代甲壳虫前大灯采用透镜组合,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上也加上了四探头的泊车雷达,车门下方加入“Turbo”标识,新一代甲壳虫采用代号为A5的PQ35平台,使其长度达到4278mm,比上一代增加149mm。

大众(进口)  1.2TSI 中控台整体

大众新一代甲壳虫饰方面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饰板,使它表现的更具生机及现代时尚感。此外,全新甲壳虫还标配了ESP、前排安全气囊/气帘、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加热/电动调节等配备。

大众(进口)  1.2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甲壳虫搭载了1.2TSI、1.4TSI与2.0TSI三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2TSI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75N/m;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80 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5秒。

更多进口大众车型信息请到空港众辉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区汽车园中路12号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17.88-25.58万

网友对甲壳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甲壳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