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全球销量大幅下滑 将投产电动版

2015年大众甲壳虫车型全球销量为64035辆,相比2014年的91464辆,同比下降30%左右。正因销量的下滑,甲壳虫也将面临停产的窘态。但是情况似乎有逆转,网上车市从国外媒体获悉,大众或将推出电动版替代即将停产的燃油版甲壳虫汽车

甲壳虫全球销量大幅下滑 将投产电动版-图1

在2016年的巴黎车展期间,大众展示了I.D.全新电动概念车,然而大众方面用‘revolutionary as the Beetle’(甲壳虫革命)来描述这款电动概念车。根据大众今年最新战略“TOGETHER – Strategy 2025”内容显示,到2025年,大众计划共推出30多款电动车,年销量达到两至三百万辆,电动汽车将成为大众汽车未来发展的重心。

甲壳虫全球销量大幅下滑 将投产电动版-图2

加上之前就有国外媒体报道过关于大众有可能在2018年底停止生产其标志性车型甲壳虫,目的是将产能转移至SUV车型上。如果停产原因是为了转移产能的话,大众生产电动版甲壳虫其实是一举两得。一方面,生产电动甲壳虫车型可以延续甲壳虫汽车经典形象,大众甲壳虫形象已深入人心,停产岂不可惜。另一方面,电动汽车方面可以直接利用甲壳虫的价值产生附加价值,电动甲壳虫说不定会更受欢迎呢。

甲壳虫全球销量大幅下滑 将投产电动版-图3

甲壳虫是否会生产电动车型都还只是猜测,到目前为止,大众集团还没有有关于2018年停产后的甲壳虫何去何从的消息。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17.88-25.58万

网友对甲壳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甲壳虫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