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持续增长后 一汽-大众还准备了两款车

一汽-大众在本月3日正式发布了大众第七大车型品牌——蔚领,蔚领定位于跨界旅行车市场;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都发布了各自全新的跨界旅行版车型,可以预见,这一新的车型有望成为继SUV之后,另一大汽车市场增长点。

在新车发布活动现场,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告诉网上车市:“2016年,一汽-大众再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销量再创历史新高,1-10月累计销售149万辆,同比增长12.2%。”而在年底前,一汽-大众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分别是奥迪A6L e-tron和新款捷达

销量持续增长后 一汽-大众还准备了两款车-图1

销量持续增长后 一汽-大众还准备了两款车-图2

销量持续增长后 一汽-大众还准备了两款车-图1

一汽-大众今年10月份销售新车16.7万辆,同比增长10.3%。而在今年结束之前,一汽-大众集团还会推出包括一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两款新车,助力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奥迪A6L e-tron是一汽-大众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将于1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油电混合模式下百公里油耗为2.3L;在满电满油的情况下,A6L e-tron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60km。

销量持续增长后 一汽-大众还准备了两款车-图2

另外,大众新款捷达也会于12月6日上市,新车除保留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外,还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与目前1.6L发动机的功率一致。与1.6L车型相比,1.5L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工信部数据)从6.6L降至5.7L。

销量持续增长后 一汽-大众还准备了两款车-图3

对于刚刚上市的蔚领来说,随着SUV市场的逐渐降温,以及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消费者对于拥有更大空间车型的需求会越来越旺盛;蔚领的市场定位虽然竞争对手较少,但是自主品牌的崛起也给大众带来了较大的压力,蔚领后期的表现我们将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4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