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讴歌CDX四驱正式上市 27.98万元起

豪华品牌中诸如宝马X1奥迪Q3等紧凑型SUV均已推出四驱版本,而讴歌国产CDX上市时仅推出普通版。按照规划,国产CDX将随后补充四驱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讴歌官方获悉,国产CDX新增加三款四驱车型—尊享版AWD、智享版AWD和钻享版AWD,售价区间为27.98-31.28万元。新车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以及4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专业道路救援服务。

国产讴歌CDX增四驱版本 竞争宝马X1-图-图1

国产讴歌CDX四驱版官方指导价
车型 排量 售价(万元)
尊享版AWD 1.5T 27.98
智享版AWD 30.98
钻享版AWD 31.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国产讴歌CDX增四驱版本 竞争宝马X1-图-图2

国产讴歌CDX增四驱版本 竞争宝马X1-图-图3

国产讴歌CDX增四驱版本 竞争宝马X1-图-图4

此次广汽讴歌新增CDX四驱版本将满足消费者对四驱车型的需求,提升了该车的通过性,应对行驶过程中遇到的复杂路面。同级市场中,国产讴歌CDX四驱版将与宝马X1 xDrive20Li进行市场竞争。两车售价相比较,讴歌CDX四驱版优势明显。尺寸相比较,讴歌CDX车宽比宝马X1长19mm,其余尺寸宝马X1占优势。目前宝马X1四驱版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而讴歌则是搭载1.5T发动机。两车动力性能相差不大,但讴歌搭载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比宝马X1出色。

国产讴歌CDX增四驱版本 竞争宝马X1-图-图5

外观方面,讴歌CDX钻享版AWD采用了和Precisiont概念车相同的设计理念,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和全LED大灯,十分具有辨识度。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配备专属设计的钻享18英寸铝合金轮毂,整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

国产讴歌CDX增四驱版本 竞争宝马X1-图-图6

内饰方面,CDX采用了双色搭配。车内大面积皮革包裹。中控设计与讴歌超跑NSX相似,个性十足。配置方面,讴歌CDX科技感搭载了科技十足的HUD抬头显示,8英寸大尺寸中央显示屏等。CDX后排采用了可升降扶手设计,可于四座五座之间灵活切换。(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3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