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孔”的老朋友 一汽-大众蔚领怎么样?

“你看过了许多美景,你迷失在地图上每一道短暂的光阴,你累积了许多飞行,你用心挑选纪念品,你收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正如歌曲里所唱到的,旅行不只是两个地点的转移,更是一场心灵的行走。去旅行,当然少不了一台旅行车啦!这不,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月,一汽-大众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跨界领行车—蔚领,那么这款车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面孔”的老朋友 一汽大众蔚领怎么样?-图1

“新面孔”的老朋友 一汽大众蔚领怎么样?-图2

这台车基于PQ34平台打造,搭载EA211发动机,分为1.6L和1.4T两种排量。蔚领并不属于严格意义上的旅行车,而是融合了更多跨界元素,比同级别两厢车车身尺寸更长,离地间隙更高一点,因此厂家也将其定位为“跨界旅行车”。

“新面孔”的老朋友 一汽大众蔚领怎么样?-图3

“新面孔”的老朋友 一汽大众蔚领怎么样?-图4

“新面孔”的老朋友 一汽大众蔚领怎么样?-图5

“新面孔”的老朋友 一汽大众蔚领怎么样?-图6

“新面孔”的老朋友 一汽大众蔚领怎么样?-图7

从外形上来看,确实有很多旅行车的味道,但相比较真正意义上的旅行车,蔚领还是单薄了一些。这也是蔚领这款车型的定位为跨界旅行车的原因,不像传统意义上的旅行车那般“臃肿”,也不会像满大街跑的紧凑型三厢车一样令人感到视觉疲劳,这正是跨界的意义所在。

相关阅读
C-TREK蔚领
C-TREK蔚领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11.39-15.89万

网友对C-TREK蔚领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C-TREK蔚领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