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旅行车11月3日上市 中文命名"蔚领"

大众旅行车11月3日上市 中文命名"蔚领"

2016-10-13 15:2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旗下首款跨界旅行车——C-TREK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将以继高尔夫速腾迈腾等六大车系后,第七位成员的身份进入家族序列。在C-TREK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商务副总经理董修惠向网上车市表示:“‘C-TREK’中文命名为‘蔚领'。”据悉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新车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蔚领的加入将使一汽-大众产品线得到进一步扩充。

大众旅行车11月3日上市 中文命名

大众旅行车11月3日上市 中文命名

为了突出旅行车特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有别于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全新的铠甲式进气格栅,力量感十足。LED前大灯内部辅以U型日间行车灯进行点缀,提升外观质感。此外,双色运动轮毂、大尺寸天窗以及‘C-TREK’标识等元素的融入,都使得这款新车在一汽-大众家族中尤为特别。

大众旅行车11月3日上市 中文命名

一汽-大众蔚领车身尺寸为4559*1793*1487mm,轴距达2614mm。132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路面通过率得到了保障。后备厢容积达到589L,把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将高达1507L。蔚领基于PQ34L(PQ34+)平台打造,PQ34L是PQ34平台的升级版本,相对于PQ34平台而言,PQ34L是经过融入PQ35和MQB平台包括结构、动力、电控等多方面技术整合而来。

大众旅行车11月3日上市 中文命名将公布-图6

动力总成上,新车提供1.4T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项。传动方面,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版则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