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蔚领 实拍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蔚领 实拍

2016-10-14 10:5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封硕   编辑:封硕   

6年了,一汽大众继CC之后终于推出了全新车型C-TREK,10月13日的发布会正式将名称更名为蔚领。“蔚”的含义是蔚为大观、蔚然成风;“领”的含义是领先开拓、引领潮流。新车定义为跨界旅行车,在大空间、高通过性和和多功能方面将作为主要卖点。一汽大众高调进军相对小众的旅行车市场想必是有备而来,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全新蔚领究竟有何本领。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实拍-图1

外观设计:跨界元素风格明显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实拍-图2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实拍-图3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实拍-图4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实拍-图5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实拍-图6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实拍-图7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实拍-图8

高调进军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C-TREK蔚领 实拍-图9

C-TREK蔚领是一汽大众时隔六年后的全新产品,设计灵感来自于弓箭造型,令车子在整体造型上体现一种动感和野性的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