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新SUV售价曝光 将于18日发布

通过近年来的战略转型,东风风行销量不断向上突破,行业地位也取得了明显提升。2016年起,风行品牌加大了新车投放力度,多款全新和改款车型已陆续实现投放,近日还将有一款重磅车型迎来发布。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景逸X5于11月18日广州车展开启预售的,其中主力车型的售价将8-10万元左右。

东风风行新SUV售价曝光 将于18日发布-图1

景逸X5是东风风行旗下一款面向三、四线市场的紧凑型家用SUV,此次换代是针对车辆外观、内饰、尺寸和配置等多方面进行升级,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尺寸升级/较同级对手有优势

东风风行新SUV售价曝光 将于18日发布-图1

东风风行新SUV售价曝光 将于18日发布-图2

在整车尺寸上,全新景逸X5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轴距达到272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景逸X5的车身更加修长,同时更长的轴距也可以带来更好的后排乘坐体验。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吉利博越广汽传祺GS4,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在车身高度和轴距两个环节都有不小的优势。此外,全新景逸X5还拥有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较竞品通过性更强。

外观造型更“大众范儿”

东风风行新SUV售价曝光 将于18日发布-图3

东风风行新SUV售价曝光 将于18日发布-图4

作为一款换代产品,全新景逸X5在外观方面的改动非常彻底。首先车头处对大灯组、前格栅和下护板及两侧雾灯优化设计结构,造就更加年轻运动的视觉感官。新车尾部同样是焕然一新,略显沉闷的立式尾灯调整成为横式分体式设计,此外还融入多处镀铬装饰,提升视觉效果。

内饰“翻版”全新奥迪A4L

东风风行新SUV售价曝光 将于18日发布-图5

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所采用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布局风格,都与全新一代奥迪A4L、全新一代迈腾相似度很高。大面积包裹的银色、木质饰板既形成了鲜明色调对比,营造出更高档的感觉。

安全配置丰富 核心技术工艺比肩英菲尼迪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景逸X5全车配备6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标配了博世最新ESP 9.1系统,集成开发电子驻车、自动驻车功能。最令人期待的是,全新景逸X5使用的车顶激光拼焊技术目前仅在大众等德系品牌与英菲尼迪日系豪华品牌上使用,可带来更好的NVH静音效果和更强的车市刚性。

先期提供2款动力 后续增1.5T

东风风行新SUV售价曝光 将于18日发布-图6

全新景逸X5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200Nm。据东风风行官方透露,该车还将于2017年中期推出1.5T版本。(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