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35全国品鉴会·桂林站圆满举行

【桂林车市讯】昌河汽车官方宣布,昌河汽车第二款全新小型SUV—昌河Q35车型于8月28日在北京汽车产业研发基地正式上市。该车推出1.5L一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59-8.69万元。自昌河Q35上市以来,可谓捷报频传,高销量的背后显示出的是昌河Q35的高品质、好服务。10月25日,成色不凡—昌河Q35全国品鉴会桂林站圆满举行!

昌河Q35全国品鉴会·桂林站圆满举行-图1

昌河Q35是北汽昌河Q25之后的第二款SUV车型,同样定位于小型SUV,但定位高于Q25。从设计上看昌河Q35要比昌河Q25拥有更丰富的色彩和更年轻化的元素,而且Q35在设计水平上也更趋于成熟,也就是说,它的设计各方面都很协调,没有让人不舒服的地方,比Q25看上去要更匀称一些。并且这款车很显大,看上去有点接近于紧凑级SUV。

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上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包裹着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而且与前大灯相连,造型非常时尚。而下进气口尺寸很大,并采用了黑色处理,显得很动感,车尾部分,该车车尾线条饱满,设计简洁,悬挂了Q35的车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286*1815*1665mm,轴距为2560mm。

昌河Q35全国品鉴会·桂林站圆满举行-图2 

厂家领导致辞

昌河Q35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后视镜、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装备。此外,昌河Q35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两种尺寸、三种样式轮圈。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刹车优先、前排双气囊、溃缩式转向柱、中控锁、油路自动切断系统、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35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官方称,三款手动挡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提示功能。

昌河Q35全国品鉴会·桂林站圆满举行-图3 

精彩街舞表演

试驾现场,通过“赏、驾、玩、乐”充分演绎Q35成色不凡的魅力,“兄弟档”特技秀点燃激情,火爆全场。

昌河Q35全国品鉴会·桂林站圆满举行-图4

昌河Q35全国品鉴会·桂林站圆满举行-图5

为了让现场车友零距离感受昌河SUV“兄弟档”不凡魅力,活动现场设置Q35、Q25特技表演专区。由昌河Q35担纲表演“前进180”、“倒车180”、“双车前进180”、“双车倒车180”、“漂移”等一系列精彩车舞,在活动现场彻底点燃激情,让在场车友们大呼过瘾。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Q35量身订制了多种试驾科目。比如,车辆涉水试驾、车辆单边桥体验等,让Q车友在不同路况环境下驾驭昌河Q35,感受该车扭矩输出、悬架适应性、车身抗扭曲刚性等性能,从而真实理解昌河Q35“成色不凡”魅力。

桂林金优胜昌河铃木4S店

电话:0773-2668333

地址:桂林八里街开发区30号地(30-2A)桂林惠信汽车市场3栋16-18号门面

相关阅读
Q35
Q3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6.59-8.99万

网友对Q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