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昌河Q35 售价6.59万元起暂无优惠

深圳昌河Q35 售价6.59万元起暂无优惠

2016-09-12 15:37: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昌河汽车了解到,Q35平价销售暂无优惠,该车型目前少量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Q35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C-昌河-Q3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Q35 1.5L手动炫彩版2016款 6.59 6.59 0.00 有现车询价
Q35 1.5L手动炫酷版2016款 6.99 6.99 0.00 有现车询价
Q35 1.5L手动炫智版2016款 7.49 7.49 0.00 有现车询价
Q35 1.5L自动炫酷版2016款 7.89 7.89 0.00 有现车询价
Q35 1.5L自动炫智版2016款 8.29 8.29 0.00 有现车询价
Q35 1.5L自动炫赫版2016款 8.69 8.69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昌河Q35车型介绍:

昌河Q35是继北汽昌河Q25之后,在世界级工厂打造的又一力作,秉承北汽昌河一贯军工品质与匠心精神,采用至臻品质的国际领先制造工艺,运动时尚的顶尖设计理念,以及多种创新科技的领先配置,打造同级别领先产品,堪称当下A0级SUV中当之无愧的王牌黑马。

9月3日北汽昌河Q35成都车展上市-图2

正面看来,繁点星空进气格栅和家族化特征的双格栅设计,以黄金分割比例带来完美视觉呈现,延续北汽昌河汽车的家族脸谱设计同时,彰显品牌魅力。独特的肌肉人鱼线前引擎盖设计,塑造出动态力量感,个性张扬却又不浮夸。

9月3日北汽昌河Q35成都车展上市-图3

除了精心设计、惊艳十足的外观,昌河Q35的内饰设计也是用心十足,高品质的内饰,采用高端品牌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全新悬浮式片层式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顺势而下,各个功能块依附在不同层面上,区分更好,打造一目了然、触手可及的实际操作体验,带给车主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9月3日北汽昌河Q35成都车展上市-图4

Q35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合理设计,得益于宽式的设计语言与科学的车内布局,使得Q35拥有宽大的视觉效果和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4286mm*1815mm*1665mm超越同级的宽大车身尺寸,以及轴距2560mm,避免了第一排一等座,第二排二等座的尴尬,前后排都是VIP,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宽大舒适的空间,带来愉悦心情。 

9月3日北汽昌河Q35成都车展上市-图5

9月3日北汽昌河Q35成都车展上市-图6

配置方面, 作为一辆青春炫动SUV,智能化配置不可或缺。昌河Q35同级别唯一拥有智能自动感应雨刷、随速感知音量调节以及运动真皮电加热座椅的车型。在同级别中,昌河Q35也是唯一一款搭配ESP、7寸大屏以及电动天窗的A0级SUV。在其它配置方面,Q35也拥有着领跑同级的高性能配置。

9月3日北汽昌河Q35成都车展上市-图7

9月3日北汽昌河Q35成都车展上市-图8

作为一款家用SUV,昌河Q35无论从外到内的所有配置,都可谓是煞费苦心。从安全角度来说,昌河汽车对车主的关爱也是无所不用其极。

9月3日北汽昌河Q35成都车展上市-图9

昌河Q35是同级别中唯一搭配了博世9.1版本ESP的A0级SUV,采用Bosch最先进的ESP 9.1版本,同级最全电子辅助配备,集成众多主动安全功能。ESP实时监测行车状态和行驶轨迹,及时修正正确车身状态,畅行无忧,确保安全,有效预防20%以上重大事故。结合多重优势于一身的昌河Q35,无疑是年轻群体们的最佳选择。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A4L最高优惠8.99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