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将推10款全新车型 目标年销100万台

昌河汽车设立“百万千亿”计划,2020年产销整车100万辆、实现全产业链营业收入1000亿元。北汽集团整车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旷光华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昌河汽车在‘十三五’期间将推出12款全新车型,其中新能源车就有4款。”除已经上市的Q25Q35等车型,2020年前还将推出10款新车。

昌河将推10款全新车型 冲100万辆销量-图1

昌河将推10款全新车型 冲100万辆销量-图2

昌河汽车“十三五”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级别 预计上市时间
北斗星二代 微型轿车 2016年
内部代号“F30U” 微型客车
全新轿车 紧凑型轿车 2017年
H60Z 紧凑型SUV
H61Z
H62Z 紧凑型MPV
4款新能源车 官方未公布 官方未公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汽昌河的产品规划,品牌未来会对多个细分市场进行布局。2017年昌河会投产一款内部代号为“H40D”的A级轿车,基于昌河汽车B平台打造。此外,还有两款代号为“H60Z”和“H61Z” 的A级SUV。7座MPV也有布局,代号"H62Z"。多种车型的产品布局,对昌河汽车完善产品序列,实现战略转型有重要意义。

昌河将推10款全新车型 冲100万辆销量-图3

新能源战略是北汽集团“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环,昌河汽车将依托北汽的新能源技术优势,打造4款纯电动车型产进军细分市场。在产能方面,昌河与北汽新能源联手在九江开建的新能源基地,一期年产能为5万辆,规划年产能将达25万辆,今年下半年就有一款新能源车在此量产。

昌河将推10款全新车型 冲100万辆销量-图4

北汽目前持有江西昌河70%股份,到2017年末计划累计投资约130亿元,实现整车产能50万辆,全产业链年营业收入达到500亿元。目前昌河汽车规划年产能为70万辆,在九江产业园和景德镇洪源工厂2020年全部竣工后,将拥有近百万辆的生产能力,到2020年 “百万千亿”的战略布局也将基本完成。(网上车市 2016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Q35
Q3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6.59-8.99万

网友对Q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